谷雨

谷雨
————————————
全职厨,主all叶纯食不拆不逆

【all叶】一蓑烟雨任平生(上)

高亮:民国相关设定均为私设,架空民国,OOC我的锅,食用愉快~

   民国十七年12月

   军阀割据,联邦军叶老元帅战死,享年50岁,其二儿子叶秋,叶小中校于十八年一月得到消息,同年,大儿子叶修,从国外留洋回国,加入联邦军,空降少校。

   据说是其联邦主席冯宪君亲口承认叶修本人有能力获封少校。

   当然,联邦下属各军团的人,自然是不服气的,他们的少校官职可都是一点点打出来的,那是累累的白骨积淀的证明。

   首当其冲的就是蓝雨军团副手黄少天,“靠靠靠靠团长,这谁啊这谁,一来就是少校?关系户要不要脸了啊,我一定要跟他pkpkpkpk…”黄少天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指着叶修在报纸上的照片。

   “见识一下实力自然是好的,不过既然主席都亲口承认,那想必差不到哪去。”蓝雨团长,喻文州依然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说出的话也不知道有几分真假,他随手拿起手边的杯子,一口一口的品着里头的红茶。

  “不错嘛,还是文州眼光好。”门外传来一个声音,很好听的男声,让人听来身心舒畅,与之而来的是一双穿着黑色军靴,笔挺的双腿,一步跨进门槛,可以看见,来人外套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里头的军装最上头也开了两个扣子,裤腰上的腰带也多出来一截垂了下来,看上去懒洋洋的。

   手中拿着一杆旱烟,没在燃着,虽然是斜倚在门框上,可是也依然站的笔挺,没有驼背弯腰。

   “不过不够真诚嘛,就这么对待前辈我啊,顺便介绍一下,我,叶修。”直接介绍名字的无非是两种人,一种是一事无成,没什么好介绍的,一种是成就太多,名头来头都很大,并且相当自信的人,从叶修的一身打扮来看,他显然是后者。

    喻文州看到叶修明显的呆愣住了,黄少天看到叶修对喻文州如此无礼就更炸了,“就这就这就这?介绍一下,这是我团长喻文州,少校,三大战术大师之一,我是剑圣黄少天少校,你谁啊你谁啊你算什么啊?来让我试试你,来pkpkpk!别怂呀嗯?说你呢看我团长干嘛怎么不说话。”

    叶修完全没有理会黄少天一团的垃圾话,黄少,允悲,只是盯着喻文州,勾起了一个略有些嘲讽的笑容,笑着说,“怎么?几年不见认不出哥了?还是沉溺于我的美貌了啊?”     

    喻文州在叶修说话的那一刻,慌乱的打翻了手边的红茶,“涕零乓啷——”“哟,怎么了?反应这么大——”

    喻文州趁着叶修还没说完话,快步走到叶修跟前,抱住了叶修,头埋在叶修的颈窝处,喃喃道,“前辈…我等了你好久…”

    这下轮到叶修愣住了,尔后笑着拍了拍喻文州的后背,“长高了,长大了,不错。”

   “这怎么回事?靠靠靠靠靠靠靠!!!解释解释解释解释!!!你们在干嘛——”

    这时,王杰希的到来使黄少天的话语戛然而止,他从叶修来的地方快步走过来,他的一双大小眼有些奇异,但不减他的英俊半分,他在院里站定,紧紧的盯着叶修的后背,好像要在叶修身上盯出一个洞来。

   喻文州显然意识到了王杰希的到来,抬起头,挑衅的朝王杰希笑笑,然后往后退了一步,握了握叶修的手,“前辈,以后合作愉快。”

   随着话音落下,密密麻麻的人马从院外走来,诸如叶秋韩文清周泽楷苏沐橙方锐孙哲平张佳乐一行人。

   黄少天还在屋子里愣着,叶修无奈的笑了笑,似乎已经意识到了那些人的到来。

   他说:“荣耀大陆又要热闹起来了啊——”

TBC.

本来是一发完的

没控制住

下次见

 上篇短打改成END了,所以说没后续了抱歉啊各位orz如果有最多是个无关联直播体了(小声bb)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