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谷雨
————————————
全职厨,主all叶纯食不拆不逆

【all叶】回眸一笑百媚生

高亮:妖怪pa,叶叶生日快乐!!!我爱你!!!一发完。ooc我的锅。

   这是一个全江湖都喜欢兴欣楼楼主的故事,这个江湖,弱肉抢食,惩恶扬善,哪怕是全江湖最负盛名的四圣,也各有褒贬。

   可是兴欣楼楼主——叶修,却是所有人都一致认为他是天上坠落的神仙——每当他否认的时候,那些人总是神情认真的说,“那你一定是拥有了神性的妖修。”弄得叶修哭笑不得。

   叶修是个妖修,他曾经确实是个神仙——战无不胜,所向披靡,可那也只是从前。

   自从几万年前的星陨之后,他坠落凡尘重新投胎,他变成了一个狐妖。

  后来他白手起家做成了全江湖最大的情报楼——兴欣楼。

   大名鼎鼎的四圣都曾多顾兴欣楼。

   他们是这么评价叶修的

   “叶修啊他可真是的…每次我去找他他都懒洋洋的瘫在高位不下来,还过分的坐在自己的九条尾巴上还不让我摸!!!最过分的是不答应我pk他明明就不累嘛而且我怎么忍心让他累呢,还不注意身体真是的还要我操心唉,不过我很乐意啊!!!…”后略,黄少天如是说。

    “很厉害!”周泽楷的呆毛竖的高高的,后面在喝水的江波涛对于大师兄难得的高评价惊掉了下巴但还是默默表达了赞同。

   “太任性了,还需要锻炼,太懒,最好来霸图训练。”韩文清还是那万年不变的钱包脸,只是眼神却柔和的像一滩水,张新杰在旁赞同的推了推琉璃镜,并准备向兴欣交接叶修来访的事宜。

   “很会带孩子,打法很土,但是实用,适合当微草的妈妈”王杰希先是手上舞着剑,最后利落的挽出一个漂亮的剑花,才慢悠悠的说道,叶修还没有同意来微草做客呢,大眼,不要得意忘形啊

     其实连叶修自己都不记得了,他自己的生日。

    然后那些人说,“既然你不记得了,那就定5月29日吧。”

    叶修坐在楼阁之上,懒洋洋的靠着柱子,闻言满脸问号的看向他们,“为何?”

  没人说话——连黄少天都保持了缄默

  “好吧,你们既不说,那我便不问了。”叶修耸耸肩,垂头看着外面人来人往,花谢花开,荣耀城的一切都在他的眼下。

  眨眼又是一年,今天便是5月29日,是叶修的生日,也是——

  总之,四圣一早就到了兴欣楼,彼时叶修正站在连廊下,看着楼里盛开的繁花,他们不由得放轻了脚步。

   叶修依然感觉到了他们的到来——这可是他的地盘,他回头笑了笑。

   他不是长得倾国倾城,亦不是雌雄难辨,他一眼看上去就是个男生,面容清俊,亦是上等,总是一身红杉,着的是恣意潇洒,而不是魅惑勾人。

   这一笑,使四人愣在当场,他们越细细品味这笑,这一颗心就沉沦的越深。

   黄少天率先回神,抽出冰雨成名技银光落刃飞身掠上,“老叶老叶老叶干嘛呢干嘛呢笑那么好看,来来来pkpkpk!!!吃我一招银光落刃!!!”

   叶修极速后退,反手从空间囊取出千机伞,撑在身前,“照顾照顾老年人啊,你还没被虐够啊嗯?”

   眨眼间两人已经过了几十招,韩文清见状还要继续,皱了皱眉站出来阻止,“到此为止吧,叶修,今天我们带你出去。”

    叶修一顶千机伞撞开了黄少天的冰雨,然后快速移动到了离得最近的周泽楷身后,周泽楷见状一把掏出双剑挡在叶修身前,叶修笑眯眯的对黄少天“略略略”三声,站的略远的王杰希叹了口气,扬声对叶修说,“所以你跟我们走吗?”

    “啊…”“有惊喜”“好吧好吧”叶修无奈的点了点头,“走吧走吧。”

    夕阳的余晖洒满了千波湖,叶修整个人都要瘫在了桥扶手上,右手里晃荡着刚买的花灯,左手边韩文清还在给他喂着糖葫芦。

    突然叶修看到了湖面上反映出点点火光,他抬头看着就看到了漫天孔明灯,将彻底黑下来的天色晕染出一圈圈的红晕,像是夕阳再次升起。

   “老叶老叶老叶诞辰快乐!!!我会用冰雨生生世世保护你!!!”

    “诞辰快乐,叶修,期待下一个十年。”

    “诞辰快乐,我会用我的万千星辰为你护航。”

    “诞辰快乐,前辈,我,准备的。”

     叶修头靠在胳膊上,歪着头看他们,眼底似乎晕开了一圈圈的光晕,“谢谢,所以现在可以说原因了吗?”

   “23年,遇见。”

   一向话少的周泽楷率先开口。

   叶修理解了周泽楷的意思,“这样啊…那么下个10年,20年,也请多多指教?”

   突然“嘭”的一下子,叶修变成了一个软软糯糯的样子,大抵是5.6岁的样子,笑眯眯的,“抱我回去吧,好吗?”歪头左眼一眨,一笑,四人就抢着开始抱。

    这大概就是江湖最美的样子,最好的叶修,最好的他们。

END.

希望有都写出来

叶叶我爱你!!!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